来自南方的一个闹

瓶邪重逢一周年LOF开屏,期待你的参加!

期待期待!

瓶邪817:

2015年8月17日,长白重逢,在盗笔的世界里再也没有一场漫长的等待。


2016年8月17日,第十一年,麒麟从此年年常在 ,无邪无忧岁岁平安。


长白山成为了盗墓笔记最大的地标,很多人觉得这个地方只和张起灵有关,对于我来说,则是吴邪和张起灵十年之约的地方。——南派三叔


 


Q:什么是开屏?


A:打开LOFTER,在等待时间里出现的图片。


Q:怎样能够开屏?


A:集齐福利币500w,在817当天打开你的APP,就可以看到瓶邪重逢开屏图!


Q:我们为什么要开屏?


A:对于瓶邪来说,817是一个纪念日,也代表一个长达十年的约定,我们希望可以在第十一年,让他们在817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!


 


小白也能学会的福利币教程!没图力没文力没视频力?那都不是事儿!你也能为开屏添砖加瓦! 


一、首先下载LOFTER的APP (最新版本:5.2.2)


二、根据提示完成注册


三、【日常奖励】得福利币: 


1、登录点击个人中心并进入福利市集即得,连续一天+1,连续两天+5,连续三天+10,连续四天以上+20; 


2、发布内容+10,每天限2次; 


3、喜欢+1,每天限8次 


   评论+2,每天限1次 


分享内容到微信朋友圈/微博+5,每天限2次(可以分享给自己的小号); 


积极点心评论分享,可以助你喜欢的博主拿到优质内容奖、持续创作奖、新注册用户奖


4、推荐,不能增加福利币,但可以增加所推荐文章的热度 


这直接关系到优质内容奖(+80福利币)、持续创作奖(+200福利币)、新注册用户奖(+500福利币/100福利币)的获得。


优质内容奖:即日起至2016年8月30日,在活动相关标签下的文章热度超过500的文章视为优质内容,额外+80福利币。


新注册用户奖:即日起至2016年8月30日的新注册用户,在活动期间,成为任意领域达人额外+500福利币;在活动相关标签下,发布5篇或以上热度超过800的文章,+100福利币。


持续创作奖:即日起至2016年8月30日,在活动相关标签下,有5篇或以上超过1000热度文章的用户,额外+200福利币奖励。所以各位积极点心、评论、分享、推荐吧所以各位积极点心、评论、分享、推荐吧,不要放过为心爱的太太额外增加福利币的机会!


四、【话题奖励】得福利币: 


进入福利集市,点击“拿福利币” 


1、今日任务(每周不定期更换,可重复做) 


2、常规任务(只能做一次) 


   分享lofter app,添加头像,设置个人介绍,查找微博好友(只需查找,不用添加好友)


   绑定QQ,微信,微博(绑定之后可在设置→账号管理里解绑)


 


一个新号完成上述任务后大概有260~300个福利币,如果只是做后续任务的话,我们很难完成要求,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活跃,多刷一点币,有时间和能力的同好可以多开一些小号,谢谢大家。


   新应援内容请一定打上tag:#瓶邪##0817瓶邪重逢一周年#


   想要一起参与出力的同好们,请不要大意加应援群:574025531


   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第十一年,我们依然在!


 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大CC | Powered by LOFTER